诺诺酱

做一个超大的白日梦(///ω///)

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,我终于写完了《双生》。

从着手到现在,亲眼看着雀獭从极圈到赤道,这种感觉,说不出的幸福和满足。

开始的时候,脑袋里只有一个大概的构思,一点点慢慢填充成了几万字的中篇,还是会有那么点小小的成就感,嘿(///ω///)
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毅力和恒心的人,但想到你们或许还在期待后续的剧情,我便真的奇迹般的写完了。所以十分十分感谢看我文章的各位,即使我慢更如乌龟,你们依旧愿意等我。(鞠躬鞠躬)

废话就不多说了,这次主要目的是为了发福利!(•̀ω•́)✧

《双生》我后续还会精校,番外和情节的扩充大概都会有,等这一切做完,我想把它印成实体本子自己收藏,同时也想多印出几本来,当做福利送给喜欢这文的五位小可爱。

至于是谁,思来想去,我最终找到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……那就是统计了下《双生》39章截止刚刚为止的所有评论数(因为红心蓝手我可能会统计吐。)

上图打星星的前五位小可爱,恭喜你们啦,等我本子做好就联系你们~(当然,如果不想要可以告诉我,我就顺延给第六位,第七位~)

同时摸摸其他小可爱们,很抱歉不能给每一位送上我的爱,我所能做的大约就是,亲手抄下你们的名字,认真回顾了所有评论,以表达我的感谢。


emmm……我想说的就是这些啦,正在准备开下个天坑,嘿,溜了溜了~



评论(23)

热度(56)